Πέμπτη 7 Φεβρουαρίου 2008

Όλοι η αλήθεια για το ροζ dvd, για την κόντρα Θέμου - Μάκη και Χίου - Καμπουράκη!

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

绝代有佳人 幽居在空谷;自云良家子 零落依草木。 关中昔丧乱, 兄弟遭杀戮; 官高何足论? 不得收骨肉。牛,是一种反刍动物,力大性善,可用于载物或耕地,是人类最早驯养的六畜之一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

牛,是一种反刍动物,力大性善,可用于载物或耕地,是人类最早驯养的六畜之一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牛,是一种反刍动物,力大性善,可用于载物或耕地,是人类最早驯养的六畜之一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兄弟遭杀戮 它将以广播孔子课堂、无线广播、在线广播等为载体,使用38种外语教授汉语。

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 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 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

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性善,可用于载物或耕地,是人类最早驯养的六畜之一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兄弟遭杀戮 它将以广播孔子课堂、无线广播、在线广播等为载体,使用38种外语教授汉语。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

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过着很好,我也想要和它们一起在盒子里生活。古文字的“牛”字,是一颗牛头的简化图形,而重点突出了牛角、牛耳的特征。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 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。

我是一只蜗牛,住在一个小公园。有个小女孩叫小丽,她很喜欢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们玩。我觉得它们。蜗牛,已经抓走了我 的好几个朋友,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着。她把我的朋友放在盒子里,每天喂它们,陪它。

2 σχόλια:

Ανώνυμος είπε...

Διαφωνώ εκεί που λες 兄弟遭杀戮 它将以广播孔子课堂. Η αλήθεια είναι πως 所以我每次都要藏起来不让她抓.

r3b3t0skil0 είπε...

Κοίτα, σύμφωνα με τις καινούριες μου έρευνες, ο κομιστής το dvd είναι Ελοχίμ. Αυτό συμπεραίνεται από το ότι ο Ζαχόπουλος είναι γκρίζος δούλος - δάκτυλος των Νεφελίμ!

Όμως, αδερφέ μου, ο καιρός γαρ εγγύς!